不支持Flash

涂紫凝做客聊天 突遇歌迷等候“熊抱”花容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44  新浪娱乐
涂紫凝做客聊天突遇歌迷等候“熊抱”花容失色

涂紫凝做客新浪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精灵歌后”涂紫凝自新专辑制作以来,便马不停蹄的往返于新加坡、日本和国内三处全面筹备发片,紧张之势不言而喻。据可靠消息称,涂紫凝一人用于造型方面的花费就高达几百万元,真可谓是海陆空全面打造巨星。尽管新片及MV的造型现在全面保密,但目前从在的网上广泛流传的几张涂紫凝的定妆照片来看,造型及气质的确炫目动人、颇抢眼球,难怪在坊间广被下载及收藏,很多歌迷表示强烈期待与自己心中的“紫紫公主”近距离接触。

  在歌迷的这种强烈呼声下,涂紫凝通告全天候排满,工作强度进一步加大,以致几乎没有休息时间。日前,歌后涂紫凝还参加了新浪网专门为其举办的网络

视频聊天见面会,以便与歌迷进行近距离交流及沟通。当日下午,涂紫凝完成该活动后在工作人员陪同下乘坐电梯准备离开,谁知却被早早等候在一楼大堂的一群狂热歌迷团团围住,纷纷递上礼物及鲜花并要求合照。而其中一位男性歌迷更是大呼“紫紫”扑将过去,欲想抱住涂紫凝以表崇拜之情,因在此前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导致涂紫凝身边的几位工作人员也相当意外,尽管已在第一时间拉开歌迷,但还是把身材纤细、不盈一握的涂紫凝吓得退后了几步。

  事后涂紫凝表示,尽管有些被吓到,但并不想责怪该歌迷的过激举动。据现场工作人员称,尽管歌迷围拥导致涂紫凝下面的工作时间被延误了一些,但“紫紫”仍然对现场的歌迷表示了真诚的谢意并坚持为每位歌迷签名后才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