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湖北队临阵换将 小裴勇俊替Lucky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6:1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本周末,山东卫视《联盟歌会》即将展开全国总决赛,日前,各队选手已纷纷赶到济南备战。而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湖北队的阵容由于该队Lucky组合的突然退赛,紧急征召“小裴勇俊”夏?随队出征。

  7月30日,在山东卫视《联盟歌会》节目组公布各队增设一名“联盟后援”的决议后,评委团从湖北8进3组队赛折戟的淘汰选手里复活了“人气小天王”刘虎。正当湖北队歌迷为之振奋的时候,《联盟歌会》节目组突然宣布湖北队原主力选手Lucky组合退赛的消息,而在组队赛中首轮就惨遭淘汰的“小裴勇俊”夏?替补入围。主办方对Lucky组合的退赛并没有多作解释,只称“她们因故不能赶到济南”,而对于已经与节目组签约又不履行的行为,节目组表示将保留追究Lucky组合违约责任的权利。同时,湖北队的其他队员对于这个突发事件倒是显得比较理智,曾经在组队赛期间担任湖北队队长的汤尧告诉记者,“尽管Lucky组合的退赛让大家感到遗憾,但是夏?的吉他弹唱也是非常具有实力,加上酷似韩国明星裴勇俊的外形,也可以帮助湖北队招揽不少人气。”

  据了解,湖北队与河北、重庆、陕西、广东同分为A组,在本周六21:00将进行5进4的激烈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