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陕西队帅哥归来 曾拜庞龙为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6:18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陕西队帅哥归来曾拜庞龙为师(图)

庞龙(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随着山东卫视《联盟歌会》节目组宣布启动“联盟后援”,一批在组队赛阶段抱憾离开的“遗珠”纷纷幸运归来。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经过评委团紧急商讨,实力强劲的陕西队又添一位舞功了得的帅气选手李磊,这支被主持人戴军(听歌)赞为“最具冠军相”的队伍如虎添翼。

  不少关注《联盟歌会》的观众对7月21日晚的陕西8进3组队赛记忆犹新,在当场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轮PK时,拥有丰富演出经验的选手张志因为不堪队友被淘汰的伤感情绪,竟然在演唱信乐团《海阔天空》时泣不成声,全场观众和评委都为之感动。赛后,张志坦言,他之所以情绪失控,主要是因为队中好友李磊的离开,虽然自己最终获得代表陕西队出征国内歌坛团队超级联赛的资格,但手捧晋级卡的时刻仍在为好友心痛。

  其实,李磊惨遭淘汰的事实不仅仅让队友难过,不少观众也感到非常遗憾,他们纷纷向节目组致电,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在《联盟歌会》的舞台上再度欣赏到李磊帅气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而赛后,李磊的人气依然在不断累积中。最终,在节目组宣布的陕西队“后援”名单中,李磊成功复活,并将赶往济南与队友汇合!

  记者了解到,因为李磊的复活,陕西队中士气高涨。张志表示,此前陕西队的阵容与其他队伍相比,唱功虽旗鼓相当,但是正缺少一名舞功高手,李磊的回归无疑让陕西队如虎添翼,“特别是我们的关心情同手足,跟他一起战斗,更能激发我超水平发挥!”

  李磊本人也对此次回归后的表现充满信心,他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喜欢跳舞,在中学时就曾经凭借模仿天皇巨星麦克尔·杰克逊的舞姿斩获过数次陕西省歌舞比赛的奖项。在唱功方面,李磊曾经专门跟随国内著名歌手庞龙学习,无论是温柔还是动感风格的曲目,都得到过老师的认可和称赞。虽然李磊此次代表陕西出征是以“后援”的身份,但他表示,经过了一次挫折,让他更加珍惜在《联盟歌会》的表现机会,也对自己的优势和缺陷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现在的我更加懂得如何扬长避短,相信可以帮助陕西队走得更远”。

  据悉,《联盟歌会》进入团队决赛阶段后,陕西队与河北、重庆、湖北、广东一起被划分到A小组,本周六即将进行5进3的残酷争夺。究竟李磊能否如愿帮助陕西队顺利晋级,敬请关注当晚21:00,山东卫视将对该场比赛做现场直播。(赵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