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城龙虎斗MC BATTLE大赛圆满 见证出色MC新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6:53  新浪娱乐
京城龙虎斗MCBATTLE大赛圆满见证出色MC新血

2007“龙虎斗”MC BATTLE大赛结束后全体评委和前三名获奖选手的全家福

京城龙虎斗MCBATTLE大赛圆满见证出色MC新血

2007“龙虎斗”MC BATTLE大赛冠军小老虎

  新浪娱乐讯 入夏以来在潮人圈中炒得火热的“龙虎斗MC BATTLE”近日在京城圆满拉下帷幕,由龙门阵唱片主办的此次大赛,吸引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少麦克好手参加,更有死忠Hip-Hop爱好者专程坐13小时火车进京与大家共襄盛举,真有古时候进京赶考的感觉。

  当晚比赛可谓是战况激烈,经过一轮轮你来我往的比拼之后,冠军最后由COU团的“小老虎”一举拿下,LIL RAY和杰子位列二三。

  当天BATTLE爆出不少粗口,一向BATTLE不带脏字的“小老虎”在比赛过程中也难逃被人骂来骂去的厄运,在某一轮对战中恼羞成怒的他愤慨地说出“咱俩是好哥们儿,现在却在这里说生x器,中国HIP-HOP真是不争气”的急智BATTLE新辞,令所有人折服。LIL RAY则是因为自己的镇定自若和连珠炮一样的风格获得嘉奖,坐定亚军之位置;杰子有着自己对音乐的态度,期许和努力,也因为自己强烈实在的街头气息,稳拿此次“龙虎斗MC BATTLE”之铜牌。

  最后活动在龙门阵唱片高层的致辞过程中缓缓结束,大家都在期待着下一次的“龙虎斗MC BATT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