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春《身边没人陪》KTV大热 赶超王力宏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7:20  新浪娱乐
韩春《身边没人陪》KTV大热赶超王力宏新歌

韩春《身边没人陪》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这个夏日,除了冰凉舒爽的冷饮,性感刺激的比基尼来为我们降温,各位明星也趁此炎日清新推出他们的大作,来清凉整个夏日,使清凉快感有如寒流一般。其中声扬唱片推出的合辑系列之《精挑细选-我的歌Ⅱ》中来自原创艺人韩春的一首新作《身边没人陪》,这首来自作者韩春有感而发创作出的歌曲,描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随着清凉快感袭入今夏。

  据广州某知名大型KTV的负责人介绍,《身边每人陪》这首歌曲在人群中的流传度不断扩张,许多人去KTV都有意点唱此歌曲。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相关负责人已及时更新了曲库。如今,这首歌曲的点唱率与王力宏(听歌)新专辑的主打歌《改变自己》将成为这个夏季冰凉中的热点,热便全城。在今年周林频谱主办的“共享健康 爱心接力”公益歌曲活动中,将有机会看到他们携手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