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晓琪武汉宣传新专辑 歌友会展现非凡唱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8:24  新浪娱乐
辛晓琪武汉宣传新专辑歌友会展现非凡唱功(图)

辛晓琪

  新浪音乐讯 昨日辛晓琪(听歌)携新专辑《爱的回答》在武昌的妖后酒吧举行了自己的歌迷见面会。歌友会现场,辛晓琪不仅演唱了新专辑里的新歌,也为歌迷演唱了《味道》、《领悟》等令人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台下歌迷不约而同一起跟着自己的偶像齐声合唱。

  辛晓琪在歌迷见面会上以唱代言,用歌声来感谢歌迷一路以来对她坚定的支持,现场一流的唱功让歌迷们连呼过瘾。几首新歌演唱完毕后,辛晓琪又在现场满足大家听经典老歌的愿望,让台下歌迷享受“点歌”的福利,现场即点即唱,十分温馨。歌友会最后在全场合唱《味道》的怀旧气氛中结束。

  辛晓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专辑《爱的回答》减弱了自己的歌曲一贯带给人的悲情感觉。“虽然恋情失败,但我对爱情仍然有企盼。”此外,这张新专辑中除了融入了华尔兹、百老汇音乐剧风格的歌曲。辛晓琪还在采访现场唱起了《你还记得爱情吗》,这首歌曲也是她独立制作的音乐剧《梁祝》的主题曲,辛晓琪挥洒自如的声音极富有穿透力。

  8月4日,应城市之音的邀请,辛晓琪将来到成都宣传新专辑《爱的回答》。8月4日中午12点30分,辛晓琪将做客四川某网站,与四川的歌迷朋友们一起畅谈内心深处对爱情的“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