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嗓子病况严重 天娱取消通告全力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8:33  新浪娱乐
陈楚生嗓子病况严重天娱取消通告全力治疗(图)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随着“快乐男声”紧张的比赛落下帷幕,陈楚生(blog)又投入了新的工作当中,特别是最近全国许多地方遭受暴雨,13位“快男”也不畏艰险挺身进入灾区,和许多人民军人一起担负起抗洪抢险的工作。陈楚生因为身体劳累嗓子一度出现问题,天娱另外安排特别助理随身携带治疗仪器,但复诊时并没有好转。天娱传媒毅然决定,暂停陈楚生的所有通稿,安排最好的医生全力治疗。

  在陈楚生“快男”比赛结束后,“冠军”陈楚生受到了全国歌迷的喜爱。正值全国部分地区遭受洪灾,以及解放军八十周年,陈楚生积极为8月3日的建军晚会排练,并亲赴抗洪一线,与官兵战士并肩作战,但由于连续疲劳奔波,陈楚生嗓子再次出现问题。天娱决定暂停所有通告,安排陈楚生入院治疗。但因为湖南卫视八一晚会即将到来,陈楚生还是坚持在8月3日八一晚会现场,慰问广大解放军战士。天娱传媒公司也决定,在8月3日以后,公司将暂停陈楚生所有的活动通告,陈楚生将回海南老家短暂休息以后,将被天娱接到北京深入治疗,天娱传媒已经预约好北京几大

医院的主治医生,他们将为陈楚生进行联合会诊。据悉,由于病情严重,陈楚生入院可能接受手术治疗。

  陈楚生也表示:“请歌迷放心,在嗓子康复之后,将全力投入到13强全国巡演当中,为全国的歌迷献上最动听的音乐,以此来报答所有喜欢自己的“花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