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荒谬行径大曝光 被批是不称职母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0:07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荒谬行径大曝光被批是不称职母亲(附图)
消息人士指布兰妮曾喂泡泡糖给两个幼子

  布兰妮·斯皮尔斯终于与凯文·费德林正式离婚了!然而,这对布兰妮来说只是一个开始,之前一直被指吃软饭的凯文·费德林高调争取抚养权,与此同时,关于布兰妮不会带孩子的传闻再次愈演愈烈。

  最新一期《UsWeekly》杂志报道,消息人士指布兰妮曾喂泡泡糖给两个幼子。她的友人也称:“每当儿子哭时,布兰妮就会灌他们饮果汁,而且时常喂没有营养的食物给他们,例如芝士玉米片和梳打水等。”布兰妮不会唱摇篮曲哄西恩和杰登入睡,反而在临睡前喂冰激凌给他们,因此他们年纪小小就有牙病。为了令两个儿子的牙齿看起来更白,布兰妮居然叫牙医帮他们做牙齿漂白。更有人爆料说,当布兰妮和凯文最初结婚的时候,她反对凯文在孩子身边抽烟,如今她在孩子们面前公然吞云吐雾,还让大儿子西恩帮她拿烟盒。布兰妮的保镖殴打记者而被拘捕,受伤的记者An-drew Deetz 在声明中写道:“当时布兰妮在拉斯维加斯做完Spa离开,她将奶瓶扔向我们,并凶恶地说‘我要杀掉你’!”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