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声新接班人花儿乐队 携老专辑角逐金唱片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07  新浪音乐
相声新接班人花儿乐队携老专辑角逐金唱片奖

花儿乐队

  新浪音乐讯 据悉今年9月,花儿将发行他们的第六张全新唱片《花龄盛会》,此专辑综合了曲艺、舞曲、娱乐三个部分,并在制作上加入了更多的新意,大肆运用中国传统曲艺文化。

  主打歌《穷开心》则将相声里的唱口儿、吆喝、曲艺与流行音乐元素HIP-HOP、R&B、蓝调融会在一起。花儿表示:“娱乐并不代表肤浅,我们的娱乐是精雕细琢,《穷开心》是娱乐歌曲,更是有深度的励志歌曲,表现了人们无论身处逆境顺境都要保持乐观风格的心态。”有意思的是这次的MV,是由花儿乐队(听歌,blog)自编自演一手打造,而一向善于搞笑的大张伟则饰演了一位充满热情,但总是遇上倒霉事的人,虽然乌龙不断但总能保持乐观模样。

  而誓要走“赵本山”路线的花儿,此番在忙着新专集的录制的同时还不忘老歌的宣传,《花天囍世》已经报评了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对于国内组合来说,花儿的影响力和搞怪本领都是让人无法小视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