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获阿玛尼王者舞衣 15城巡演不来广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44  信息时报
刘德华获阿玛尼王者舞衣15城巡演不来广州(图)

广州歌迷这次没有在家门口看刘德华个唱的机会

  刘德华(听歌)前日宣布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个马拉松式巡演将由内蒙古的呼和浩特开始,走遍呼和浩特、南宁、宁波,上海、南京、常熟、昆山、哈尔滨、杭州、长春、天津、北京、台州、晋江、成都等15个城市举办,然后在香港红馆举办圣诞跨年演出,继而于2008年开始在世界各地巡演。

  否认是最后一次巡回演出

  由于这次巡演从

呼和浩特唱响,成都结束,华仔表示,这15场
演唱会
的基本形式是一样的,但是由于各地经济发展不同,会有细节上的变化,比如呼和浩特就是以老歌居多,而在资讯比较发达的城市,新歌的会有所增加。

  对于盛传今次是他的最后一次内地个唱,刘德华笑说:“我永不言休,大家绝对可以放心,我好享受现在的生活方式,没有什么令我不开心要离开大家。”他表示,每年都会用两个月时间做演唱会。

  会表演魔术但不“变脸”

  这次演唱会制作费逾6000万元,将重金打造舞台新视听。舞台服装与设计大师Giorgio Armani合作,Armani除了亲自替刘德华设计独一无二的服装外,Emporio Armani07秋冬系列也会在演唱会中作全球首次亮相。

  演唱会上还将有机械传动装置将刘德华送到观众席。由于光内地部分巡演就要在2个月时间里横跨15个城市,刘德华透露此次专门准备了两套舞美设备,以便他在A城市开唱的时候,可以在B城市安装另一套设备。

  舞蹈大师梅卓燕则负责编舞,华仔表示会表演他至爱的魔术,但不会表演变脸:“现在可变6张脸,但我答应过老师及校方,不经他们同意,不会作出任何公开演出。”不过,他将有20分钟舞台剧的表演。内地个唱结束后,回到香港的版本还将不同。

  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