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侧田否认得罪经理人黄柏高 称与劲敌有合作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0:20  新浪娱乐
侧田否认得罪经理人黄柏高称与劲敌有合作机会

侧田拍摄新歌MV,坐在一张装有大小不同喇叭的沙发上取景

  新浪娱乐讯 侧田(听歌)早前身穿西装外套,为新歌《一句》拍摄MV,导演安排他在一间没有冷气的屋内拍摄,由于天气炎热,加上要手舞足蹈,又唱又跳,搞到他浑身是汗。前晚(8月1日)他在《劲歌金曲》节目中示范Hip Hop舞姿,却被笑像“机械人”。

  有指侧田只顾“夜蒲”,并向经理人黄柏高(Paco)发脾气,结果被Paco雪藏,改捧新人小肥上位,侧田否认有其事,又谓Paco是他的大恩人及第二个父亲。问到有否曾向Paco黑面?他即说:“不会,怎敢呀,我是做唱片的,不是做是非的。”谈到与小肥有否合作机会,侧田说:“有呀,我很欣赏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