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晓琪蓉城以歌会友 自曝看见张国荣不会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0: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斯娜)昨晚,昔日歌后辛晓琪(听歌)飞抵成都,为其新专辑《爱的回答》宣传造势。今日中午,辛晓琪将举办一场歌友会,喜欢辛晓琪的朋友可以一睹偶像风采。

  《爱的回答》是辛晓琪签约新东家华纳音乐后的首张个人新专辑,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之后,她用坚定的态度唱出爱的故事。推出新专辑后的辛晓琪曾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与张国荣(听歌)的往事。辛晓琪称,两人虽然私交很好,但她从未对张国荣动过芳心。“录《深情相拥》的时候,他说要一起录,但我看见他的眼睛,是那种很深情、很电人的,他太俊了,我感觉自己完全不会唱歌了。”辛晓琪最后说:“我觉得他一直在我身边,从没有离开过。”

  另悉,今日中午,“可爱女生”徐怀钰(听歌)也将抵达成都,开始其新专辑在成都站的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