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精灵公主涂紫凝大胆表态:歌手要真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31  新浪娱乐
新加坡精灵公主涂紫凝大胆表态:歌手要真唱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最近五年的华语乐坛当中,各种选秀及推新人活动层出不穷,繁荣的景象,豪华的包装,选秀者的个人魅力也征服了数以百万计的粉丝。当然,真正的好声音也不乏其人。

  新加坡歌手,人称“精灵歌后”的涂紫凝,同样也欣赏选秀活动的佼佼者。身为歌唱比赛脱颖而出的她,深深的能体会到比赛过程的艰辛与收获。

  声线辨识度及纯净度兼高的歌手,被新加坡乐评人预言其“前途不可限量”。凭借唱工闯乐坛的涂紫凝,确实拥有着如“钻石”般清透、罕有的声线,尽管有靓丽的外表但她更注重音质,唱功却始终是真正令其骄傲的强势品牌。听她的声音,品味你的回忆。

  近日,涂紫凝在一次小型的歌迷见面会上,已经投入而痛快演唱了5、6首歌时,主持人试图说服涂紫凝如果累了可以假唱,涂紫凝当即大方谢绝:“不真唱,做歌迷会还有什么意义?” 不仅如此,她还进一步表态说,“在舞台上就要真唱,才是歌者”。

  最后表示,以后的每次演出都会真唱,要用自己的声音回馈粉丝们的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