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新歌横扫网络榜单 舞台剧流行文化都不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2: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话剧还是电视剧?音乐剧还是流行歌曲?

  人红工作忙,日程排满档期有限,蒲巴甲不得不反复做上面两道痛苦的单选题。

  流行歌曲和电视剧受众面广,容易飚高人气,对于新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近期,蒲巴甲在音乐剧和流行歌曲中选择了后者,一边加紧录制个人音乐大碟,一边先期推出两首合唱歌曲,一首是和亚洲天后张惠妹合唱的《两端》,另一首是和特奥最小志愿者合唱的《世界有你有我》。两首歌曲刚一出击,就在网上横扫各大榜单,《两端》在上周东方风云榜网络票选中以近300万票高居榜首,榜单人气超过正在宣传新专辑的众位超女。《世界有你有我》作为本届特奥会的候选主题曲,在特奥官方网站评选中连续一个多星期位居榜首,显示出超高人气。

  作为上戏表演系的在校生,蒲巴甲更希望挑战高难度的舞台剧,提升专业实力,从成名走向成功。能作为舞台剧主角登上上海大剧院的舞台,是无数专业演员的梦想。几个月前,蒲巴甲婉拒了多部电视剧担任男主角的邀请就,作为话剧《喜马拉雅王子》的主角登上了上海大剧院舞台。令人欣喜的是他不是简单的重复着电影中的表演,而是展示给观众一个更为丰满的“复仇王子”,看过电影和话剧的观众都鲜明地感觉到蒲巴甲对角色理解更为深刻,表演更为自如。场场爆满、满堂喝彩、专业人士的好评意味着这位选秀明星正以自身的努力走向他的艺术家之梦。(小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