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Mel B将艾迪-墨菲告上法庭追逃奶粉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2:44  新浪娱乐
辣妹MelB将艾迪-墨菲告上法庭追逃奶粉钱(图)

Mel B

  新浪娱乐讯 刚复出乐坛与辣妹组合再闯天下的Mel B,虽证实其4个月大的女儿AngelIris是由影星艾迪-墨菲所经手,但男方依然不负责任,Mel B终于忍无可忍召开记者会声讨艾迪!

  前日(8月1日)的记者会上,Mel B的代表律师Gloria Allred陪同出现代她发言,Mel B表示开记者会是为了女儿AngelIris Murphy Brown,她说:“Angel是我和艾迪计划之中而生的!”而打惯好莱坞名人案件的律师Gloria Allred就指则艾迪没有支付过女儿一分一毫,所以希望透过法庭来主持公道,争取生活费。为顾及女儿,一切诉讼文件均不会公开。

  Gloria说:“艾迪曾承诺会做正确的事,但到目前为止,他完全没做过,他有资格去拥有BB,但就需要为亲生骨肉负责,所以Mel向法庭寻求女儿的独自抚养权。”不过,Gloria亦表示会高兴安排让艾迪见女儿。

  最后Gloria更嘲讽艾迪有能力买巨钻订婚戒指给女友Tracey Edmonds,对亲生女儿却不慷慨!虽然有传媒指Mel B公开声讨艾迪是基于贪钱,但亦有大批网友留言力撑她做得好。其中就有网友说是时候让艾迪-墨菲受训。

  此外,早前辣妹叫fans在网上投票选择她们在世界巡回

演唱会的表演地点。而最近就有英国报章呼吁读者投票她们在巴格达举行演唱会来娱乐大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