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联塞班写真将发行 MV成夏季最清凉主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4:40  新浪音乐
兄弟联塞班写真将发行MV成夏季最清凉主打(图)

兄弟联在塞班

兄弟联塞班写真将发行MV成夏季最清凉主打(图)

兄弟联与塞班当地土著

  新浪音乐讯 超人气偶像组合兄弟联GoGoClub最近喜事不断,首张同名专辑《兄弟联》自4月发片至今持续热卖,前三波主打歌曲《暗号》、《漫长的约会》、《永远都会在》也频频在榜上获得瞩目的好成绩,而连续进行的全国歌迷大会师活动更是验证了兄弟联组合无可撼动的超级人气。而他们充满默契自信的歌声以及健康阳光的形象更是引来邀约不断,从全国百家音像店兄弟联展区设计大赛到接班TWINS成为2007年知名乳业品牌“光明”代言人、被血液中心聘为“2007年度成分献血推广形象大使”,再到登陆央视“中华情”舞台,最近他们还被美国DISNEY公司看中,演唱大热电影电视《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中文版歌曲《1+1=11》。为了奖励兄弟联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所取得的惊人好成绩,唱片公司大手笔追加50万移师美丽的塞班岛拍摄两支MV以及兄弟联的首册大台本豪华偶像写真集。

  正直阳光夏日,唱片公司特别选择了以蓝天沙滩碧海著称全球的旅游圣地塞班岛。而四个188身高的大男孩在换上鲜亮的沙滩装扮后更是成为了塞班海边一道耀眼的风景线。而四个大男孩面对塞班的美景也是既兴奋又好奇。在塞班岛,兄弟联要完成拍摄专辑第四、第五波的歌曲《想和你一起》、《疼你一辈子》的音乐MV及第一本超豪华写真。其中,《想和你一起》作为兄弟联第四波夏季清凉主打,轻舞飞扬的欢快节奏重现上世纪80年代流行音乐曲风。因为歌曲的节奏、歌词与献血活动的主题不谋而合,更被定为“2007年度成分献血”宣传主题曲。

  拍摄期间,兄弟联的四个大男生也是趣事不断。一贯爱耍宝的毛方圆在拍摄MV时却出奇地低调安静,原来身为组合内年纪最小的成员,毛毛一直对自己没有发达的肌肉而“耿耿于怀”,在其他三人都在做下水游泳准备的时候,毛毛还独自裹得严严实实。不过最后,在其他人的“威逼利诱”之下,毛毛终于还是“大无畏”地脱了。“肌肉不发达没关系,因为我还小嘛,以后有的是时间来炼 。”赤膊上阵的毛毛立刻不卑不亢地发表了宣言。

  作为队长,钟凯一直都有本事让团员们乖乖听话。当然高威信也是和高本领联系在一起的。虽然四人以前都有做运动员的经历,但说到水里功夫,“老大”钟凯的本事就绝对值得他拿来炫耀一番了。而塞班的大海更是让钟凯如鱼得水,俨然成了现场游泳教练,一会为工作人员纠正动作,一会给一边的记者讲解游泳技巧。很快就把其他三个团员看得目瞪口呆,不得不服气。

  早在飞往塞班岛之前,“大头”陈泽宇就是心情最好的一个。原来在出发的当天,大批“羽翼”们就纷纷涌到浦东机场为他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一向把粉丝视为亲人的泽宇决定努力工作回报支持。于是,在塞班岛的日子里,泽宇不仅每天认真地完成工作,更是荣升了现场副导,忙着帮导演看镜头分配人员,不过虽然这导演的架势摆得挺足,但其他三个却对这个“严格”的副导不卖帐,直嚷着“大头”利用职权打压同伴,让陈泽宇大叫冤枉!

  如果说海滩拍摄比的是活力,那么对室内特写拍摄而言最至关重要的无疑就是眼神了。 对于模特出身的巫迪文来说,拍特写简直手到擒来。不过,敬业的迪文显然不满足,立刻拿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眼药水。“这样子有点泪眼汪汪的感觉,一定会很深情。”说完,立刻就用他深情的双眸现场类似了段“兄弟联情深深雨朦朦”,让一旁的人笑破肚皮。不过,这一汪如水眼眸倒很合导演胃口,一通特写拍下来居然效果出奇的好,让人啧啧称赞。

  此次在塞班岛拍摄MV和写真,唱片公司更为兄弟联斥巨资启用直升机进行俯拍,让他们得到百代新人的最高待遇。而御用造型师也转变以往制服式的造型风格,根据每个人的个性设计了多达16套款款相异的华丽服装。虽然天天工作不停,但兄弟联更愿意将拍摄工作视为“休假”,好久未享受的旅游的四人称,“我们这次旅途要玩的好、拍的帅!”

  最新拍摄的MV之一《想和你一起》目前已在做最终的后期处理,近日就能与大家见面,而被所有兄弟联歌迷所期待的超豪华写真也即将在9月正式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