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7日14时英国美少女组合CLEA独家做客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22  新浪娱乐
8月7日14时英国美少女组合CLEA独家做客聊天

CLEA(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14时,英国美少女组合CLEA将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广大的中国歌迷进行在线的零距离亲密接触。欢迎网友点此提问,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嘉宾介绍--CLEA

  Clea多少继承了曾经流行女子组合的优良传统,虽然一直未能成为一支大红大紫的团体,但是并不一定比当红的Girls Aloud(听歌)来得差劲,实际上我反而觉得这张Clea的新专辑要远比Girls Aloud的上两张专辑来得出色,话也说回来,Clea还真的和Girls Aloud有很大的关系,他们都是来自Popstars: The Rivals 节目,最大的不同是Girls Aloud是最后的获胜者,而Clea没能成为冠军,不过Clea还是存活了下载,Clea是取自四位团员Lynsey,Emma,Aimée和Chloe的字母开头,不过后来Chloe离开了团体,现在只剩下了Lea。不过依然保持原名Cl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