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世界巡演9月启动 将在内地演出15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44  南国早报
刘德华世界巡演9月启动将在内地演出15场(图)

刘德华

  娱乐圈公认的“老黄牛”刘德华(听歌)一刻都不得闲!刚刚推出全新专辑,又将马不停蹄举行内地15个城市的巡回演唱会。8月1日下午,“刘天王”将巡回演唱会的记者会放在了上海,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将见面会舞台围得水泄不通。与目前惯用的邀请歌迷到场造势的方式不同,刘德华的记者会“戒备森严”,记者也必须凭证进场。由于杨丽娟的疯狂追星事件,主办单位显然也是心有余悸。而刘德华本人显然不想再提及此事,谈及演唱会现场的治安,刘天王表示:“我怕就不巡演了。”

  当天的记者会,也是刘德华遭遇杨丽娟疯狂追星后,首次在内地亮相。记者们不禁发问,从9月1日

呼和浩特的首站开始,刘德华将相继在南宁、宁波、南京、常熟、昆山、上海等15个城市巡回演唱,对于其间的安全问题,刘德华是否担心?听到这个问题,一向笑容可掬的刘德华顿时严肃起来:“如何防止歌迷过激行为,我想主办方有准备。这不是我该考虑的问题,我担心的话就不演了。我不想这个问题,只管表演。”

  刘德华历届

演唱会的舞台制作都追求完美,任何当年国际舞台上最新推出或采用的舞美技术都会呈现在他的演唱会上。刘德华表示,今年更是不惜重金打造全新震撼的舞台新视听,整个制作费用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单日本进口器材一项已超过亿万日元。他告诉记者:“两年前的个唱非常写实,而这次全新演唱会将会非常梦幻,让大家在奇幻的世界中欣赏他的表演。”(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