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新城娱乐台新城国语力颁奖礼简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50  新浪娱乐
香港新城娱乐台新城国语力颁奖礼简介(附图)

香港新城娱乐台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新城广播有限公司-新城娱乐台(FM99.7)主办之“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7”,于2007年8月4日晚,假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七楼三号礼堂隆重举行。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7”为港澳地区唯一以普通话歌曲为主导的音乐颁奖礼。由2004年举办至今,已火速成为两岸三地流行音乐界极具代表性、最富领导地位的华语乐坛盛会。每年有超过数以百万计的热情乐迷通过不同投票形式,选出他们心目中最佳的年度歌曲及艺人。颁奖典礼当晚,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等地区的最顶尖的歌星组合,将汇聚一堂,同台献艺,势必掀起一场流行音乐旋风。每年颁奖礼的播放更在全国及海外多家电视台及电台创下出色的收视或收听记录。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7”为香港的第一张华语成绩表。今年候选单位众多,预期出席歌手、乐团、组合将会是份量十足。

  颁奖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会展中心俯瞰维多利亚港,连接有盖行人天桥通往毗邻的豪华酒店,如君悦酒店及万丽海景酒店。此外,交通亦方便快捷,有地下铁、机场穿梭巴士、市区巴士、渡海小轮等。银行、

邮政局、购物商场及娱乐场所近在咫尺,各适其式,应有尽有。

  香港会展中心是亚洲第二大的会议及展览场馆,规模仅次于日本。会展中心同时拥有两幢世界级酒店,一幢办公大楼,一幢服务式住宅。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座落在面积为6.5公顷的填海人工岛上。有三个大型展览馆,提供28000多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可容纳2211个标准展台;又有不同大小的会议厅房共占地3000平方米,以及一个面积4300平方米的会议大堂。在此大堂举行会议可容纳4300人,用来举行宴会则可招待3600名宾客,是全球最大的宴会厅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