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窦唯烧车被公诉 如罪名成立有可能面临3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7:33  新浪娱乐
窦唯烧车被公诉如罪名成立有可能面临3年徒刑

窦唯

  新浪娱乐讯 也许大家还会对去年窦唯(听歌)的烧车事件记忆犹新,而一年后的今天,该事件有了新的进展,宣武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将窦唯公诉至法院,如果罪名成立,窦唯将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的处罚。而此时旧事重提,多少让人感到了些许意外。

  窦唯是爷们,爷们也会干错事!

  众所周知,摇滚一直以来就是娱乐圈中的边缘文化,现世的不满,来世的疯想,击打着耳膜,是愤世,是忌俗,是张扬的毒草,还是沉醉的香花,依荡着乐者的思意狂为。而窦唯的疯狂行为恰如被激怒公牛,就像他在一份声明中说的:“因对某些媒体的报道有异议,在与媒体的接触中,媒体不能坦诚交流,意图引起公众注意,所以采用了过激行为。”

  对于音乐的执守!

  窦唯一直将娱乐圈视为一个巨大的“阴谋”,甚至对此有些神经过敏。他试图用内心和音乐的力量去对抗日益变质变态的世道人心,执着着自己的音乐,或许是内心驱使,他的人变得越来越安静,而音乐也逐渐脱离了通俗和流行,成为大多数人听不懂也不愿花钱听的响动,而器乐专辑《雨吁》发布更是将这种行为推向了极至。

  据悉,窦唯近期唯一的动作就是携《雨吁》参与了目前正在进行中的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音乐作品评选活动,众所周知,金唱片奖是国内具权威的国家性奖项之一,如此正规奖项能否接受这位因为音乐而变得癫狂的人。而窦唯眼中的“矛盾、虚伪、贪婪、欺骗、幻想、疑惑、简单、善变、好强、无奈……”真正面对时又是否能够释然?晓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