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因SAYU最爱中国男孩 新歌送给言承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8:04  新浪娱乐
咖啡因SAYU最爱中国男孩新歌送给言承旭(图)

咖啡因乐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咖啡因乐队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咖啡因乐园》。

  乐队成员称,听他们的这张专辑,就像到了无忧无虑的魔幻乐园中,这里有“棒棒糖”、“爱的气球”、“银色海鸥”;在咖啡因乐园中,有超级可爱的“野蛮女友”,“boom girl”将炸弹放在不安和失败背后,摧毁一切困难,美好的一切光芒四溅。

  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歌《加油小毛虫》歌迷们最为熟悉。现在他们的第二主打歌《爱的气球》也和歌迷见面了,乐队成员称是在大家都满怀美好心情的状态下创作的这首歌。第二主打《爱的气球》是咖啡因一首以爱情为主题的歌曲,与咖啡因以快歌为主的风格不同的是,这是一首慢板歌曲,并且与第一主打形成鲜明的对比。温暖浪漫的歌词,长时间的抒情段落触动着内心的柔软,一同感受“幸福的幸福”。

  说到这首歌的时候,主唱SAYU害羞地说,她还有藏着一个私心:虽然自己是日本女孩,但是非常喜欢中国男孩,中国的男孩都特别温柔,会照顾人。说到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时候,SAYU说她最喜欢的是言承旭(听歌)那样的大男孩,称要把乐队的这首甜美温馨的歌曲《爱的气球》送给他,并很期待以后可以有机会同台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