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5日独家视频直播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8:16  新浪娱乐

  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润无止境,唱由心声——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新闻发布会后,众多歌迷一直期待的10场“欢唱会”在精心筹备下, 8月5日将在建外SOHO广场,张含韵许飞、王啸坤、刘畊宏、李健等歌手与在场歌迷将共同揭开序幕。

  据悉: “欢唱会”当中为了更好推广季度金曲,到场歌手除了表演自己在《中国歌曲排行榜》的打榜作品外,还将同自己的歌迷一起进行“金曲抢K王”的游戏,“金曲抢K王”是“润无止境,唱由心声——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独特的设计环节,即现场演出歌手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后,还将与自己的歌迷现场演唱“中国歌曲排行榜”其他歌手的多首季度金曲,这样的一个环节是国内独一无二的,相信这样的精彩演出是值得期待的。

  歌手在“金曲抢K王”游戏中的表现,将通过“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听众短信反馈及网络投票产生一名带领歌迷最多、推广金曲效果最好的歌手,最后在10场欢唱会结束后总共产生的10位候选歌手当中再经过较量,最终产生一位终极优胜者,获得的嘉奖就是这位歌手的打榜歌曲,可以不需再通过计算本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的榜上成绩而直接获得2007年度《中歌榜》第一首年度金曲的头衔。

  《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如是说:“润无止境,唱由心声——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将从8月初持续到12月,足迹将遍布全国的6大城市,这对于2007年华语原创歌坛的优秀作品将是一个极大的普及和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