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月811赈灾义演 理性票价只为呼吁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8:24  新浪娱乐
十三月811赈灾义演理性票价只为呼吁爱心(图)

赈灾义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本月11日,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摇滚乐赈灾义演的十三月811赈灾义演——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专场演出的票价近日出炉。主办方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并未因为旗下艺人几乎的全部登场表演而把票价抬得过高。网络秀CEO,十三月投资人卢中强告诉记者,虽然这次属于赈灾义演,并且十三月旗下除了在宁夏采风的苏阳之外全部登台亮相,但我认为独立音乐目前无论对于商家还是消费者而言都不再是一种冲动消费,所以这次我们的价格依旧比较保守,分为80元和60元(学生票)两档价位,还是希望有更多有爱心的并且喜欢十三月和独立音乐的朋友多来一些。

  而针对本次演出的票价设置,不少网友在论坛里表示,如果谢天笑、万晓利这样的国内顶级摇滚音乐家的演出票价不超过100元的话,那么国内又有几人摇滚音乐家的个唱票价能超过这个数字呢?对此,卢中强表示,之所以票价不超过100,并不是单纯地希望通过行动为国内摇滚室内演出市场进行票价标准的暗示,还是那句话,多一个人就多一份爱心,我相信观众参加这样意义的音乐会后除了买一张门票之外能为灾区做点实事的机会还有很多。

  本次十三月811赈灾义演是由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主办,星光现场、新浪网协办的大型摇滚赈灾

演唱会。8月11日晚9点,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来自十三月旗下的,包括谢天笑、万晓利、马条&小不点儿,美好药店乐队和山人乐队将依次出场。而本场演出相关之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在今年遭受洪涝灾害严重的安徽灾区。

  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十三月811赈灾义演“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

  时间:2007年8月11日20:30

  演出乐队:万晓利&乐队 山人乐队 美好药店乐队 马条&乐队 谢天笑X.T.X

  票价:80元(预售/学生票60元)

  售票电话:64255166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中国地网DEMOCN.COM MYSPACE.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