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旧情难忘 借新歌夸郑秀文是最佳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8:36  新浪音乐
许志安旧情难忘借新歌夸郑秀文是最佳女友(图)

拍拖多年的安仔与Sammi分手,至今仍令人非常惋惜(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自从与旧爱郑秀文(听歌)(Sammi)分手后,许志安(听歌)一直未有新欢,据其身边人透露,那是因为他找不到比Sammi更好的女孩子,所以安仔对郑秀文仍未忘情。据知安仔的新歌《空前绝后》,就是写他现时的心情及对Sammi的思念,他更特地找来林夕(听歌)填词,凭歌寄意。

  对于被指新歌暗示Sammi是最好的,安仔未有正面回应:“我好喜欢这首歌,林夕的词亦填得很好。”

  此外,at17为安仔监制的歌《前程锦绣》,因

歌词励志,大受中学生欢迎,不少中学更希望把这首歌作为他们学校开放日的主题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