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内外大牌歌星将齐聚亮相北京流行音乐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0:05  新华网
海内外大牌歌星将齐聚亮相北京流行音乐节(图)

崔健将首次现身户外演出

  新华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万一)素有中国年度最大型户外国际流行音乐盛会之称的北京流行音乐节,将于9月8日至9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亮相。

  届时,世界顶级艺术摇滚乐队“九寸钉”、著名黑人(blog)嘻哈音乐团体PE、华丽摇滚乐的先驱“纽约娃娃(听歌)”、朋克音乐的开山鼻祖“雷蒙斯”乐队唯一在世元老马奇·雷蒙、曾经造访过中国的英国摇滚明星——著名“山羊皮”乐队主唱布莱特·安德森以及中国摇滚乐明星崔健(听歌)将一一登台。此外还将有数十组来自欧、美、东亚以及中国内地的当红艺人、乐队前来助阵。

  本届音乐节除主舞台外,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承办的副舞台将同样精彩纷呈,将邀请近20组中外艺人在朝阳公园方舟湖南草坪广场奉献精彩的演出。他们有来自瑞典的“曼都调”乐队、“阳光”乐队和“大卫与公民”乐队等。而来自日本福冈的“多克假日与阿帕奇火车”乐队则将用其活泼、

幽默的现场表演来征服现场观众。此外,由刚刚获得音乐风云榜华语传媒大奖的内地民谣艺人万晓利(听歌)、英式音乐新军“便利商店(听歌,blog)”乐队领衔的国内阵容,也将集中展现中国近年来流行音乐的新鲜势力。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大腕云集,阵容豪华,在每天约10小时的活动中,主副舞台将有三十多组中外优秀艺人、乐队轮番进行各自的专场表演。而本届音乐节将继续奉行“平民票价”的宗旨,预售场地票单日200元,双日38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