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侧田演出尝试跳舞 陶喆明年有望执导处女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3:49  新浪娱乐
侧田演出尝试跳舞陶喆明年有望执导处女作(图)

陶喆明年有望执导处女作

侧田演出尝试跳舞陶喆明年有望执导处女作(图)

陶喆

侧田演出尝试跳舞陶喆明年有望执导处女作(图)

侧田演出将尝试跳舞

侧田演出尝试跳舞陶喆明年有望执导处女作(图)

陶喆、侧田等人亮相炫音之乐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2007年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年中盛典8月4日晚将在广州上演,R&B教父陶喆(听歌)、香港新人王侧田(听歌)、来自欧洲的著名摇滚乐队Grand Avenue、来自澳洲性感迷人的DJ Sky Nellor让这场演出充满国际性,充分展示音乐的无国界。而在演出的前一天,陶喆、侧田等人亮相该演出的新闻发布会,畅谈自己喜欢的音乐。

   陶喆想导音乐电影 剧本已完成一半

   从前年一直说到今年想尝试导演的陶喆,被媒体们问得最多的是关于歌手向导演身份的转变。谈到当导演这个计划,陶喆透露目前正在进行当中,和不同的导演和编剧在商榷。影片类型将是自己比较在行的音乐电影,目前剧本已经完成一半,有望明年开拍,其他更详细的情况暂时不方便透露。

   近期,同样在音乐上取得辉煌成绩的周杰伦顺利向导演过渡,执导的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口碑不错,对于周杰伦的新片,陶喆表示还没有看过,不方便发表评价。

   侧田尝试跳舞表演 希望得到大家鼓励

   谈到“炫音之乐”的表演,侧田透露将会有跳舞的表演,之前虽然也有尝试过,但自觉跳得不好,所以希望这次能得到大家的鼓励。除了努力提高舞技外,国语进步不小的侧田也很希望拓展内地市场,透露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会收录两首国语歌,其中一首是自己花了4天的时间,一句句练发音录完的。

   虽然在国外生活多年,然后又回到香港发展,侧田表示虽然自己的音乐受到了中西文化的影响,但要自己写出这种中西结合的歌,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因此自己都很难定义自己歌曲的风格。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