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吾酷《想挑战吗》现场“PK”令观众兴奋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彩铃奇人”吾酷(blog)组合的三位“大将”再次“冲”进了中央电视台,这次他们是来挑战的,大型综艺节目《想挑战吗》现场有了他们的出现,顿时竞争的硝烟四起,而快乐笑声也从不间断。

  节目中最先挑战的是一位法国人,声称可以在20分钟内给主持人朱军量身定做一件西服,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这让现场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可是大家不要忘记,只要现场有吾酷的出现,就一定热闹非凡。

  在西服还没有上袖子的时候,穿在模特身上的“大褂”也引得吾酷浮想联翩,声称貌似航空服,戴个头盔就能飞天了,使得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而当朱军穿上这件半成品西服的时候,一向思维活跃又调皮的夜千发话了:“朱军老师,我是觉得您要是也带上个头盔,也可以飞天了!”这话说得完全不假,因为西服确实又大又肥。而主持人朱军也不甘示弱,反映极快的回复了吾酷,他说就算我穿不了,也会让你们三个人都穿进去的。顿时又引得台下笑声四起。

  接下来的环节就是要吾酷亲自上阵了,用吸管倒着吹针,扎破身后的气球。这可还真难道了吾酷,屡试不爽的他们似乎还真找到了小窍门,成功指数直线上升。其实,这是因为他们之间还有这个一个约定呢,那就是谁赢了当晚就要去吃老北京的小吃“卤煮”,看来这爱搞怪“锵锵三人行”还是相当会犒劳自己的。

  届时,吾酷的经典曲目《我赚钱了》火爆亮相,现场观众齐声合唱,热烈的掌声随着节奏拍动。一曲结束大家还不尽兴,而后应邀还加唱了一首新歌《PK》,非常适合《想挑战吗》的感觉,快乐的现场气氛也让所有的观众兴奋不已。

  虽然最后吾酷挑战的比分没有对手高,但是现场一定早已被吾酷的快乐所感染,正可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当然现在在吾酷的心中,快乐也是并列第一的。

  文案/佳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