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雨致飞机延误 徐子崴沈阳机场遭歌迷伤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9: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雷雨导致航班延误,音乐唱作人徐子崴8月1日在沈阳机场遭到歌迷骚扰,左臂被签名笔划伤。

  近日北京频繁的雷雨使得多班航班取消,在沈阳参加某演出的徐子崴因此被滞留在沈阳机场。在机场滞留时,有一群从演出现场跟到机场的歌迷围堵住徐子崴索要签名,很多人唱着《有缘人》并高喊徐子崴的名字。但因为航班延误,机场内相当混乱,一些乘客的围观使得签名、合影场面十分无序。徐子崴左臂不小心被拥挤的歌迷手拿的签名笔划伤,顿时鲜血直流,这使得场面越来越混乱,工作人员马上将子崴带进医务室进行包扎。记者今天致电徐子崴,他的助手称只是普通的划伤,已无大碍,并呼吁歌迷以后要爱护自己的偶像,也提醒同行们在类似情况时一定要提防那些恶意攻击的假歌迷!据悉,子崴已经回京并投入到《有缘人》MV的后期制作中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