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衣锦还乡代言旅游 海南上下齐追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0:56  新浪娱乐
陈楚生衣锦还乡代言旅游海南上下齐追偶像(图)

陈楚生衣锦还乡代言旅游

陈楚生衣锦还乡代言旅游海南上下齐追偶像(图)

陈楚生与爸妈坐一排

陈楚生衣锦还乡代言旅游海南上下齐追偶像(图)

陈楚生与家人合影

陈楚生衣锦还乡代言旅游海南上下齐追偶像(图)

粉丝场外等候

  新浪娱乐讯 自从“快男”一跃枝头后,两年未进家门的陈楚生昨日首次亮相家乡三亚,正式开始“楚生闪亮、三亚争辉,陈楚生三亚家乡行”。

  下午6时许才走下飞机的陈楚生尽管身体欠佳,无法以歌会家乡父老乡亲。但面对久违的家人以及热情十足的歌迷,他还是不禁心情大好。此外,为海南争回不少荣誉的他不仅获得了10万元奖金,还被正式聘为“三亚旅游形象大使”。

  “他两年没有回来过了!”说起已万众瞩目的宝贝儿子陈楚生,已成“星爸”的陈爸爸不禁感叹。眼看儿子就要载誉回家,他更是早早就率全家抵达三亚凤凰机场等候。一边焦急的等待儿子归来,一边配合“花生”们的合影要求,陈爸爸笑着表示已经习惯这种被关注的生活:“小弟参加比赛以来,我们家的客人就络绎不绝。走在街上也会有很多人会认出我,呵呵,这是儿子的成绩,我也觉得很自豪!”尽管称无条件支持儿子完成音乐梦想的陈爸爸一脸无所谓的表情,但久违了的陈楚生6时许走下飞机时,记者却发现一拥而上的全家人眼眶都红了。

  除了洋溢着浓郁的亲情,今日前来接机的“花生”也是声势浩大。除了来自陈楚生三亚歌迷会的百余人外,海南不少企业也组织了歌迷接机团队。机场被围得水泄不通的壮观景象也让不少外国游客纷纷驻足,举起相机等待这位中国巨星的到来。

  惊喜:出任三亚旅游形象大使 获10万元奖金

  此次三亚行,陈楚生不仅可以忙里偷闲的与家人小聚,还锦上添花的再加头衔。下午7时30分举行的三亚市政府举行的庆祝颁奖大会中,三亚市市长陆志远除开对陈楚生大加赞赏,还正式宣布他正式被聘为早有传闻的“三亚旅游形象大使”,并给予10万元的奖励。对于这巨大的惊喜,原本默默无闻的陈爸爸、陈妈妈不禁热泪盈眶,而陈楚生也不禁感叹:“这是从小做梦都不敢想的荣誉。”

  由于比赛到现在一直超负荷工作,一把好嗓子的陈楚生此次连说话都成了重担。“本来是应该用歌声来回报家乡父老乡亲的,但由于嗓子实在不堪重负,只能期待下次回家了!”据悉,陈楚生近期将全心治疗嗓音,以备即将上演的“快男”巡演。

  交流:改唱为说会歌迷 海南受全民追捧

  尽管身体状况不容乐观,今日晚9时许,陈楚生还是坚持与家乡的“花生”们亲密接触。尽管这场歌迷见面会没有了以往熟悉的歌声,但与歌迷代表逐一上台聊天,改唱为说的沟通方法却将他与“花生”们的距离拉近不少。

  此外,记者发现相较以往歌手的粉丝群大多有年龄限制,此次陈楚生的“花生群”则是男女不限、老少同吃。不仅有奶奶带着孙女来一睹偶像风采的,也有夫妻携儿女全家追星。“楚生是我们海南人自己的偶像,我这次就是带着孙女从海口过来的!”肖奶奶激动地表示。

  除了年龄跨度大,记者还发现小摊点的老板、的士司机每每向外地人介绍海南时,都会第一时间绘声绘色地说起陈楚生。“他们家是住在立才农场……”、“他靠着自己的实力从酒吧一路唱到‘快乐男生’总冠军,真是很值得人刮目相看的……”,此类话语在海南随处可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