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国语力颁奖礼”继续无敌 成大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9:16  新浪娱乐
刘德华“国语力颁奖礼”继续无敌成大赢家(图)

刚失恋的S.H.E成员Ella,紧挨着华仔的肩膀,样子相当陶醉

  新浪娱乐讯 昨晚(8月4日)刘德华(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Twins(听歌)郑希怡(听歌,blog)(Yumiko)、何韵诗(听歌)方大同(听歌)和内地歌手黄晓明(听歌)张靓颖(听歌,blog),台湾组合S.H.E(听歌)任贤齐(听歌,blog)萧亚轩(听歌,blog)(Elva)等,盛装出席了香港新城电台举办的“国语力颁奖礼”,一众明星浩浩荡荡踏上星光大道。

  过去数年,华仔均是此颁奖礼的大赢家,今年刘天王再度勇夺“至尊歌手大奖”、“年度歌曲大奖”及“亚洲歌手大奖”等6大奖项,杀退王力宏(听歌)周杰(blog)伦及任贤齐等过江龙;而光良(听歌,blog)则以4个半奖紧随其后,曹格(听歌,blog)亦获4奖,成绩斐然。至于与新城陷入僵局的环球唱片,属旗下新艺宝的陈奕迅(听歌)(Eason),虽然亦获2奖,但Eason依然缺席。

  女歌手方面,前2年均是“G奶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Jolin)的天下,不过今年轮到夺4奖的Elva发威,她身穿透视连身裙载歌载舞,表现风骚;而祖儿则身穿CELINE黄色晚装裙亮相,相当抢眼,但亚洲天后孙燕姿(听歌)和Jolin今年却出人意料捧蛋,没有任何奖项。

  组合方面,人气组合S.H.E勇夺4个半奖,Twins则拿下3个奖,但S.H.E成员Hebe要拍戏,因此缺席颁奖礼。刚失恋的Ella(听歌)行红地毯时,全程拉着华仔,又借机紧挨华仔及作状吻对方。

  众女歌手均悉心打扮争妍斗丽,郑融(听歌)与方大同以灰色情侣装行红地毯,许茹芸(听歌,blog)及Yumiko同以低V裙出席。祖儿与何韵诗拍大合照时,相隔甚远,并无交谈。而祖儿则自爆非常粗心,忘记了妈咪前天生日,故在台上向妈咪补祝生日快乐。(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