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生态全能歌手 “风云新人”中大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4:19  新浪娱乐
原生态全能歌手“风云新人”中大受欢迎(图)

原生态全才

  新浪娱乐讯 原生态歌曲是一种结合民间艺术、民俗、未经过商业化、有自己独特文化、保存自己独特风俗的歌曲,乡土味十足。近年来,原生态歌曲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倍受关注的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也首次推出原生态演唱,成为了比赛最受关注的焦点、热点。

  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广州赛区的报名现场,记者也见到了一位原生态全能歌手,他叫韩志华,今年47岁,来自陕西,他是去香港看望在那里读书的女儿,女儿在得知风云新人移师广州的消息后,鼓励颇有实力的父亲前来报名参赛,热爱音乐的韩志华在听过女儿的介绍后,也被风云新人的独特魅力所吸引,于是在妻子的陪伴下来到了报名现场。

  韩志华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他曾经参加过省里的各种演出,擅长曲目包括民族,美声,通俗和陕西的原生态歌曲,真可谓是全能型的歌手。

  在初赛时,韩志华以原汁原味的民族歌曲,质朴悠扬的歌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赏。评委们纷纷表示韩志华的演唱给人以极强的听觉享受,让人感觉到了最质朴和最热烈的情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