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广州赛区报名怪现象 逐步呈现两大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4:29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广州赛区报名怪现象逐步呈现两大趋势

黄梓湛

风云新人广州赛区报名怪现象逐步呈现两大趋势

外地选手增加

  根据风云新人广州赛区5天的报名情况分析,现场逐步呈现出了两大趋势:

  趋势一:外地选手反客为主

  广东省南临南海和海南省,东接福建,西连广西,北倚南岭并与湖南、江西两省接壤。而作为广东省省会的广州是我国华南地区最大的城市,又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邻近香港和澳门,而且广州是风云新人六大赛区中最后一站,不少之前还未报名的选手纷纷抓住这最后一次机会踊跃报名,由于广州独特的地理位置,外地选手报名人数增多也是必然现象,记者在报名现场也看到不少选手直接拿着行李赶过来报名参赛。

  趋势二:选手上演二进宫

  记者在这两天的报名现场见到了不少眼熟的选手,比如黄梓湛和汤琪雯,他们都是武汉赛区的选手,由于当时的表现不佳,暂时未能成功晋级,在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后,他们再次来到了风云新人广州站的报名现场,再次向金唱片发起冲击。由于广州是风云新人的最后一站了,在前几站的比赛中失利的选手势必想要抓住这最后一次机会咸鱼翻身。

  广州赛区一直都是新人选秀比赛的重点赛区,广州在许多选手及观众眼里也是一块“风水宝地”。作为原创歌手聚集地之一的广州加上这些外地实力派选手的加盟使得广州赛区的比赛竞争火药味十足。究竟谁能脱颖而出获得最后20张“金唱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李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