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铃制作高手任钢加盟“风云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4:51  新浪娱乐
彩铃制作高手任钢加盟“风云新人”(图)

彩铃

  新浪娱乐讯 风云新人广州赛区的报名现场迎来了一位“天王级”的人物。他就是彩铃制作高手任钢。

  任钢是四川人,毕业于新疆石河子大学药学系,虽然他的专业是药学,但是从小他就对音乐非常感兴趣,在大学期间他也参加了不少演唱比赛,2005年他获得了HAOLEDI“男人海洋”卡拉OK新声赛金奖、全国校园歌手大奖赛铜奖、第19届西南青年歌手大奖赛通俗唱法金奖。这些骄人的战绩无不证明着任钢出色的演唱功力。

  任钢不仅演唱功力了得,在音乐创作方面也是颇有天赋,他现在的工作就是彩铃制作人,很多脍炙人口的搞笑人气彩铃均是出自任钢之手,他也被人称为“彩铃制作天王”。

  有着丰富参赛经验和较高音乐实力的任钢在初赛时也是信心十足,上佳的表现立刻打动了评委,我们也期待任钢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李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