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坦克女兵英姿飒爽 风云新人爱武装也爱红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5:00  新浪娱乐
坦克女兵英姿飒爽风云新人爱武装也爱红装(图)

坦克女兵

  风云新人开赛以来,以其比赛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吸引了各行各业前来报名参赛,甚至不少部队的官兵也慕名前来,除了有受过专业训练的文艺兵外,不少热爱音乐的普通的官兵也纷纷踊跃报名。

  毕业于中国解放军坦克学院的李鑫就出现在了风云新人广州赛区的报名现场,李鑫是黑龙江人,在校期间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科双学位。

  李鑫不但学习成绩了得,在音乐方面的功力也是不容小觑,虽然作为一名坦克女兵平时训练非常辛苦,但是李鑫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在部队时她也是抓住一切机会来展示自我,她曾经担任全军汇报演出的主持人和《军魂》的领舞,这些表演经历让她积累了不少舞台经验。

  坚韧刚毅的坦克女兵在比赛现场装扮得体面时尚,让人很难与军人的刚毅联系在一起。风云新人的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赛区,热爱音乐的李鑫也是想抓住这次机会想展示她柔情的一面,在初赛现场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李鑫也是显得信心十足,出色的表现深得评委的认可。李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