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吉林队战前大行动 为人气抛头街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5:28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吉林队战前大行动为人气抛头街边

《联盟歌会》吉林队战前大行动

《联盟歌会》吉林队战前大行动为人气抛头街边

行为艺术

《联盟歌会》吉林队战前大行动为人气抛头街边

战前大动作

  新浪音乐讯 前天晚上《联盟歌会》的团队大战广东队因人气太弱而无情出局,也让在第二天比赛的五支队伍充分认识到人气的作用。已经聚集大量人气的吉林队也在赛前临时决定在繁华闹市大搞行为艺术,为自己拉票。

  开赛在即,吉林队最具人气的奚大野拉动自己在山东的粉丝团,联手队友奇迹组合、鲁珺琦和张全博一同在济南泉城广场和泉城路等繁华地段“抛头露面”,大搞行为艺术。据了解,几位队员在闹事突然摆定各式奇怪Pose,一会集体耍酷,一会集体指天指地。搞得过往路人都在纳闷:“这些人在干什么呢?”

  “他们看着好面熟啊!”越来越多的围观人群中突然有人爆发出声音,“好像是参加山东卫视《联盟歌会》的选手,好像是吉林队的呢。”伴随着几个“定格”的选手微笑地机械得点头,人群随声附和的声音也越来越多。奚大野的粉丝团也趁机把他们提前印制的印有几位选手投票方式宣传单页分发给围观群众。而现场的人也越围越多,最后马路的交通都受到影响。

  此时,见势不妙的几位吉林队选手也匆匆离场。奚大野扛起僵硬不动的张全博往街边走,鲁珺琦和奇迹姐妹迅速拦了辆

出租车,把张全博往里一扔,一队人马迅速徜徉而去,而围观的观众还没有闹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联盟歌会?那晚上看看这些孩子到底搞什么。”(喜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