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人迎陈楚生返家 杂货店老板:他是个音乐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8:42  新浪娱乐
千人迎陈楚生返家杂货店老板:他是个音乐天才

杂货店老板:陈楚生是个音乐天才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三点,阔别家乡两年的陈楚生(blog)终于重新坐在了自己的床上。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妈妈给他准备了满满一碗红鸡蛋和桂圆糖水。终于团圆了!方玉卿(陈妈妈)有些不能自己。她望着陈楚生,心疼地抱着他。得知儿子身体不适,她说什么也要看着儿子吃一个。看着激动的妈妈,陈楚生孝顺地满足了她的心愿。

  当上了快男冠军,还成为了海南形象大使,陈楚生很感激三亚市政府和天娱传媒的帮助。望着窗外如潮的乡亲,陈楚生有些难过。他暂时不能唱歌,无法用歌声来报答乡亲的厚道。“等我身体恢复,我一定要好好唱歌,唱出三亚的美,三亚的情。我不是旅游形像大使么,这是我的新工作,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完成它的。”

  陈楚生的家在三亚市立才农场,这是一个美丽富娆的地方。到处栽满了高高的槟榔树,成群的牛儿惬意地在田野里啃着绿草。刘大妈是陈楚生家对面的街坊,她说自己是看着陈楚生长大的,在她印象里,陈楚生是个腼腆的男孩,不大爱说话,成绩一般,但却很会唱歌。

  “陈楚生唱歌是出了名的好,我记得他学校经常开晚会,他总是压轴的主角。只要听说他要唱歌,农场附近的人们都会赶过来。后来他毕业了,大家很少有机会听他唱歌,一直是个遗憾。没想到天娱公司搞了个快乐男声,大家发现原来电视上那个唱得好听的男孩就是已经两年多没见到的陈楚生,于是整个农场都震动了!大家都为他投票。目的很简单,就是让他呆在台上再长些时间,能为我们再多唱些好歌。他真是个天才!过去,内地一提到三亚,总会想到漂亮的海,现在又多了个会唱歌的陈楚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