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原之夜公益晚会 王强与阿桑同台唱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22:42  新浪音乐
草原之夜公益晚会王强与阿桑同台唱情歌(图)

王强

  新浪音乐讯 2007年8月6日,情歌王子王强将参加由CCTV-7《阳光大道》栏目组在呼和浩特举办的“青春建功公益晚会”,届时,王强将跟两岸三地众多歌手一起同台演出,势必精彩纷呈。

  据悉,这次晚会恰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内蒙古第七届青少年艺术节举办之际,又逢学生假期,是特意为年轻人举办的一次盛大晚会。整个晚会不仅有众多明星精彩的演出,还有内蒙古高考状元和其他各行业明星一同亮相,还有富有民族气息的精美舞蹈表演,其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的舞台气氛可窥一斑。

  在这次晚会上,王强将演唱他专辑里最火爆的主打歌,也是红遍大街小巷、深受大家喜爱的《秋天不回来》,绝对值得期待;另外,和王强同台一起演出的还有国内著名歌手郭峰(听歌)、台湾知名歌手阿桑(听歌,blog)、超女代表张含韵(听歌,blog)、网络歌手杨臣刚(blog)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