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暗恋》获香港新城颁奖礼音乐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23  新浪娱乐
黄晓明《暗恋》获香港新城颁奖礼音乐大奖(图)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王子般隆重签约大国文化唱片公司之后,黄晓明(听歌)和他的新曲《暗恋》的人气就一路飙升。刚刚被评为中国最美50人榜首之后,不仅仅在内地,在香港人气也是极其之旺,被前几天颁布的香港新城颁奖礼评为中国内地人气偶像,新曲《暗恋》也获得新城国语力歌曲奖,可谓是外表和实力兼具肯定,这种荣誉可谓是在音乐颁奖礼里面凤毛麟角。

  当晚身着银色西装的黄晓明更是一出场就引起了“明教”粉丝们的尖叫和现场媒体的围攻,在签约大国文化发布会时黄晓明就立志要让自己的音乐红遍全球,看来在亚洲这个音乐版图上,晓明已经接近胜利,接下来即将上市的他的个人处女大碟将是他奠定亚洲天王地位的重要杀手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