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结束 刘德华神话仍在继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结束刘德华神话仍在继续(图)
刘德华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结束刘德华神话仍在继续(图)
S.H.E

  杨桃

  8月4日晚,又一场以“音乐”为名的颁奖盛典在香港举行。与以往在香港举行的音乐颁奖礼不同的是,这次的“2007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是以普通话歌曲为主导的颁奖礼,为此,当晚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的艺人济济一堂,如同领“年货”一般领取大会所设置的共60个奖项,并且是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当然,根据出道早晚和知名度的不同,奖项设置也有厚薄。“不老天王”刘德华(听歌)打破纪录,一举拿下6个大奖,成为当晚拿奖的“带头大哥”,仅次于他的是台湾歌手光良(听歌,blog),有四个半奖项。而陈奕迅(听歌)虽然拿到了三个奖,却缺席颁奖礼。另一方面,萧亚轩(听歌,blog)勇夺四奖,打败容祖儿(听歌,blog)于女歌手中领跑;S.H.E(听歌) 这次与TWINS打了个平手。张靓颖(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代表内地各拿两个奖项,前者好歹还有“海豚公主”的头衔,后者只是刚刚出了单曲,居然也有奖拿,不知道是不是模样太受香港师奶欢迎的缘故。虽然母亲肥姐仍于玛丽医院留医,但欣宜仍坚持出席颁奖礼,支持师傅刘家昌(听歌)夺得“国语力殿堂音乐贡献大奖”。

  尽管在这样的颁奖礼上星光熠熠,可是在奖项大多都心知肚明的情况下,气氛也显得有些无聊沉闷。就连媒体能关注到的焦点也不过是萧亚轩前后换了两套风格完全不相同的衣服、S.H.E领奖时表情夸张而已。对于歌手来说,这场颁奖礼不过是拉拢人气的一种手段;而对于歌迷来说,除了能再一次在舞台边听偶像演绎经典曲目外,剩下的也只是关注一下女明星们花枝招展的裙子了。

  “不老天王”延续“不老传奇”

  全中国人民都知道,刘天王其实最恨的是拿表演类的奖项,可是在他宣传新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期间,能拿几个音乐类的奖项提提勇气也是很必要的。更何况“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向来都很优待这位“不老天王”,2004年的时候就让他独揽5项大奖,2005年又揽5项大奖,2006年再揽5项大奖。到了今年,“不老天王”延续了“不老传奇”,打破纪录地捧走了6项大奖,分别是新城国语力歌曲奖(两首)、新城国语力年度歌曲奖、新城国语力亚洲歌手奖、新城全球国语力至尊歌手奖以及新城国语力优秀专辑奖。对于这样的情况,不知道我们是该夸一句“刘天王”的“老”当益壮好,还是感叹一句当今乐坛已经后继无人好。Hebe缺席Ella(听歌)一个顶俩S.H.E 这一次在“死对头”TWINS的地头上与她们打了个平手,当然得意非凡。捧着新城国语力舞台大奖、新城国语力亚洲组合大奖、新城国语力歌曲大奖三项大奖,Ella高兴得在台上时而张牙舞爪,时而睥睨群雄,又把Selina(blog)逗得捧腹大笑。

  Ella这么高兴,原来是之前得到刘天王的厚爱,独牵着她走红地毯,更笑说能牵到Ella的手很开心,还不停地抚摸其手。Ella也不示弱,刘天王接受采访时,她在一旁“捣乱”,又做亲吻状又靠在华仔的肩头上。颁奖结束时全体艺人大合影,Ella又与刘德华站在了一起,两人索性亲密热舞起来,就连Selina和其他在旁围观的众明星也趁势起哄。S.H.E 这一次搞怪相当成功,借刘天王夺得不少关注。

  女明星颁奖礼上斗潮

  金属风来袭,女明星们自然不肯放过这一最能在颁奖礼上让自己获得关注的时装潮流。张靓颖一件银灰色吊带小裙在现场的灯光下发出耀眼的光亮,郑希怡(听歌,blog)白色正面贴金的裙子也相当有特色。此外,今年颇为流行的粗腰带也有Selina和阿Sa两位捧场客。夺得四项大奖的萧亚轩更表现风骚,两次登台分别换装,第一次登台领奖,穿一条高贵的绿色长裙,配合演唱抒情歌曲;第二次则以露背装配红色超短裙,演绎

性感火辣的劲歌热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