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温哥华产下7斤重女婴 主动选择时间剖腹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37  金羊网-新快报

  

那英温哥华产下7斤重女婴主动选择时间剖腹产

  据那英(听歌)的好友透露,8月2日晚9时,39岁的那英在温哥华剖腹产下一约7斤重的女婴。据说剖腹时间经过大师掐算,可称吉时,且恰与张柏芝(听歌)生子的时间一致。那英去年在加拿大与酒吧老板孟桐注册结婚。也有消息称那英是在8月1日上午9时剖腹产女,但目前都没有可靠的来源证实,那英的经纪人也尚未对媒体发表任何说明。

  几个月之前就有消息说那英赴温哥华待产。8月2日晚9时,那英在温哥华“BCWomen' s Hospital &Health Centre”剖腹产下3178千克(约7斤)的白胖女婴。之前有传闻说那英第二胎仍是儿子,现在终被证明是空穴来风。

  由于那英和老公孟桐从恋爱到结婚一直低调,生女的消息更是保密到家,但日前仍被眼尖的歌迷目睹进而传出喜讯。据说,为免受到打扰,那英在生产后第二天即办理出院手续,目前由老公照顾在温哥华坐月子。

  而产女消息传出后,那英的姐姐那辛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法接通。另外一些那辛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得到相关的消息,对此并不知情。一位内地资深经理人则表示,那英的生产时间曾经多次变动,但最后肯定是主动选择了“吉时”,与预产期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