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温哥华低调产下一女 与张柏芝生子时间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8月2日晚9时,39岁的中国流行歌坛“大姐大”那英(听歌),在温哥华剖腹产下一约7斤重的女婴。据说剖腹时间经过大师掐算,可称吉时,且恰与张柏芝(听歌)生子的时间一致。那英姐姐那辛的手机昨天全天处于关机状态。一位内地资深经理人昨天向媒体表示,那英的生产时间曾经多次变动,但最后肯定是主动选择的时间,与预产期无关。那英去年在加拿大与酒吧经营者孟桐注册结婚。由于那英和孟桐从恋爱到结婚一直低调,生女的消息更是保密到家。为免受到打扰,那英在生产后第二天即办理出院手续,目前由老公照顾在温哥华坐月子。

  那英曾和足球运动员高峰有过一段长达10年的恋情,2004年,那英还为他产下儿子,两人也传出已结婚。但怀孕期间,高峰却和另一位歌手王纳文爆出私生子的新闻,令那英心灰意冷,决定离开绯闻不断的浪子高峰。2005年,那英的朋友证实两人已分手,儿子“高兴”归那英抚养。去年8月,有消息称那英与大连富商徐明相恋,但这段感情只经历了两个月就结束了。此后那英认识了北京“VICS”酒吧老板、海归精英孟桐,两人感情迅速发展,去年底在加拿大注册结婚,消息只告诉了圈内极少数的好友,非常低调。

  那英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底,当时是参加好友王菲(听歌)在北京为爱女李嫣举办的慈善晚会。此后便消失在众人视线中,期间有消息称那英夫妻都在加拿大,有粉丝爆料在多伦多看见了“挺着大肚子的那英”。作者:莫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