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达前主唱彭坦单飞专辑首发 宋柯老狼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25  北京晨报
达达前主唱彭坦单飞专辑首发宋柯老狼助阵(图)
达达前主唱彭坦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前达达乐队(听歌)主唱彭坦(听歌,blog)在京举行新专辑《少年故事》的首发签唱会,现场有近200位歌迷到场,老板宋柯、师兄老狼(听歌,blog)前往助阵。

  当天到场的乐迷中,大部分都是从“达达”时期积累的忠实乐迷,而不少歌迷都是拿着三、五张专辑请彭坦签名。此外彭坦还专门为到场的歌迷们准备了

冰淇淋,这样的签售会实属少见。彭坦表示之所以三年没有出专辑是老板宋柯觉得自己应该用这段时间沉淀历练一下,“在达达解散之后,我曾经有一段时间的迷茫和不知所措,甚至想过放弃音乐,但在公司的支持下我还是活过来了,这张专辑大多数歌都是那段时间的创作。和达达的时候不一样,我希望我现在的音乐是给大家带来快乐和希望的。虽然唱片定名为《少年故事》,但我希望表达的却是告别少年时代、由男孩向男人转变的积极态度。”彭坦特别提到专辑中有六首歌的灵感都源于电影,“包括根据同名电影创作的《灯塔》、《风儿带着我们飘》、《甜蜜蜜》《孔雀》以及根据《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创作的《少年故事》、根据《春光乍泄》创作的《走马灯》,还有一首《Game Over》讲的是乐队的解散。”对于达达的解散,彭坦则明确表示,“真的不会后悔,这是必然。”在发布会之后,彭坦将在之后的三个月举办其专辑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