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仔凭新专辑夺冠 张靓颖出席颁奖礼为新歌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作为港澳地区唯一以普通话歌曲为主导的音乐颁奖典礼,“2007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前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嘉宾阵容包括刘德华(听歌)张信哲(听歌,blog)林俊杰(听歌,blog)吴克群(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萧亚轩(听歌,blog)容祖儿(听歌,blog)S.H.E(听歌)张靓颖(听歌,blog)金莎(听歌,blog)等数十位艺人。战绩最辉煌的当数刘德华,凭全新国语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独揽6个奖项。内地歌手也表现不俗,张靓颖获得新城国语力女歌手、新城国语力内地优秀歌手两项重量级大奖。

  张靓颖透露,此次赴港除了参加颁奖礼之外,还要为即将登陆香江的新专辑《Update》做宣传。另外,刚刚推出单曲的黄晓明拿下新城国语力歌曲和新城国语力内地偶像歌手两项大奖。爱乐团(听歌)凭借首张全亚洲发行的新专辑《放开》击败众多劲敌,当选为“亚洲新势力最佳乐团”。吴克群、光良(听歌,blog)江美琪(听歌,blog)许茹芸(听歌,blog)等种子音乐旗下的歌手则合力扛回9座大奖。四个人难得在香港团圆,每个人都为各自的新专辑展开“你追我跑”的催歌大战,江美琪、许茹芸追着两位师兄邀歌,光良则整晚抓住吴克群讨论歌词的方向。光良打趣道:“我的新专辑就差他的一首词了,今晚搞定,明天我回台湾就要配唱。”

  作为“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的常胜将军,刘德华从2004年首届颁奖礼开始,连续3年独揽5项大奖。今年刘德华捧走了新城国语力歌曲(《心肝宝贝》《牧笛》)、新城国语力年度歌曲(《心肝宝贝》)、新城国语力亚洲歌手、新城全球国语力至尊歌手和新城国语力优秀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6个奖杯,打破了自己以往的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