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种子工程启动会 孙悦畅谈育儿公布儿子名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4:35  新浪娱乐
种子工程启动会孙悦畅谈育儿公布儿子名字(图)

孙悦在休息室里看资料

种子工程启动会孙悦畅谈育儿公布儿子名字(图)

孙悦赠送礼物给白亚琴主任

种子工程启动会孙悦畅谈育儿公布儿子名字(图)

心系新生命办公室主任白亚琴向孙悦赠送荣誉证书

  新浪娱乐讯 刚刚喜得贵子的著名歌手孙悦(blog)于8月4日在由全国妇联发起的“心系新生命――种子工程”启动会上高调亮相,谈起宝贝难掩喜悦心情,并首次公开儿子名叫吴文祺。

  由全国妇联等国家四部委共同组织发起、中国葆婴有限公司独家协办“心系新生命――种子工程”活动是面向社会准妈妈开展的一项宣传“优生从孕前开始”的社会公益活动。此活动是孙悦产后第一次全国亮相,作为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的形象大使,高调复出的她谈起儿子难掩一脸甜蜜,并表示自己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将投入大部分精力到婴幼儿健康公益活动中,为宣传育儿新观念、倡导优生优育尽心尽力。活动上,孙悦首次公开了儿子的名字——吴文祺,她希望儿子将来能够继承爸爸身上的文化气息。

  同时,孙悦还表示将把自己怀孕期间的日记整理成书出版并通过自己的官网送书,书名初定为《悦子——怀孕随笔》,希望能提供给年轻的准妈妈们一点经验、借鉴,做个轻松、美丽的孕妇。在活动的最后,孙悦为大家献上了那首温馨的《猪猪宝贝》,怀孕三个月时进棚录制这首歌曲的情景让孙悦至今难忘。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