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也要转行拍电影 年底将开拍和周杰伦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4:40  都市快报

  8月4日,中西混合的“2007轩尼诗炫音之乐”年中盛典在广州举行,沿袭了“我就是这样子,活得痛快”的品牌精神。就在盛典前一天的新闻布会上,表演嘉宾陶喆(听歌)侧田(听歌)、丹麦摇滚乐队格兰大道(GrandAvenue)以及澳大利亚DJ斯凯·奈勒(Sky Nellor)悉数到场为演出造势,使得这项国际性的大活动规模比去年更大。

  陶喆成为整场发布会的主角,主办方不但请他坐在所有艺人的正中央,还不忘时刻以R&B教父相称。陶喆也毫不含糊,以实际行动回馈主办方。在活动末尾,他毫不犹豫地将调酒大师Sam调制的VSOPGuangzhou一饮而尽,脸当即变得绯红。在随后的访问中,记者发现他脸上的红,用粉底都挡不住。

  上次见到陶喆,还是在他的演唱会发布会上,他说他要拍电影,然后滔滔不绝地描绘着这部电影的美好蓝图。时间转眼过去两个月,再见陶喆,不知他这部电影筹备得怎么样了。陶喆在访问中红着小脸告诉在座记者:“因为巡回演唱会的缘故,创作剧本的工作常常被打断。目前,我正在创作,希望电影年底就会拍。”

  电影将是我后半生的事业

  陶喆本想做“唱而优则导”的第一人,想不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这个“第一”让周杰伦捷足先登,而且票房成绩斐然。同为R&B的领军人物,一个电影已经拍毕,一个正在筹备,难免让人将他们放在一起比较。

  记者提出的第一个问题便是问陶喆有没有去看周杰伦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陶喆愣了一下,问在座各位:“已经上映了么?”在得到肯定答案后,陶喆当即大笑说:“有机会一定要去观摩,看他到底拍得怎么样?!”旋即,陶喆认真地表示,“我不敢说自己会慢慢退出歌坛,但未来,音乐只占我工作的一小部分。”

  随后,记者问陶喆拍摄的电影会不会超越周杰伦。陶喆谨慎地说:“其实,第一次当导演是很辛苦、很具有挑战性的。和杰伦不同的是,我是学电影出身。会不会拍得比他好,我可说不上,但是我这段时间找了过去读书时的书本和笔记出来看,做了很多功课。大家要搞清楚,我不是为拍而拍、为赶而赶,我拍电影不是玩票,我就是要当一名导演,电影将是我后半生的事业。”

  早前,周杰伦曾公开表示自己最在乎的是影片的票房,而不是电影节的奖项。这话传到陶喆的耳朵里,他的说法与周杰伦稍微有些不一样:“奖项我也不在乎,我最在乎的是能为中国电影做多少贡献。当然,票房也很重要,因为现实是残酷的,你必须在乎票房,否则可能就不会再有第二部电影了。”

  分身乏术暂无新专辑计划

  陶喆去年8月推出了自己的第五张专辑《太美丽》,接下来便没有新作面世。唱片公司EMI的工作人员表示:“陶喆对音乐非常精益求精,他不发唱片,对公司和歌迷都是损失,但是我们绝对不会逼他。”对新专辑这个问题,陶喆模棱两可地回答说:“如果有,最快也要年底。音乐风格上会和我以前的作品差很远,因为我很想做些不一样的音乐。不过,更大的可能是今年没有新专辑推出,因为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加上筹备第一部电影,我已经分身乏术了。”

  陶喆目前已经在上海和南京开过演唱会,接下来还会去多个城市演唱,但是杭州不在其中。

  红毯秀

  在8月4日的2007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年中盛典上,红毯仪式最为盛大。不仅有时尚界人士亲临,还有各路明星捧场。陶喆、黄圣依叶世荣(听歌)罗嘉良(听歌)郭羡妮等人皆盛装出席。

  新一届港姐容貌不好看

  杨思琦希望大家不要尖刻

  杨思琦是2001年的港姐。此番现身,记者大都追问新一届港姐的容貌问题。有记者问:“很多人都觉得新港姐长得不好看,你是如何评价的?”杨思琦丝毫没有为新港姐“平反”的意思,只是希望大家口气不要尖刻:“我觉得在这件事上,大家不要‘狠批’。说人家比萨脸、包子脸什么的,这种评价对女孩子来说太过于尖刻。其实,选港姐有许多条件需要考察,有标准。评委选出来的港姐未必能满足每个人的口味,而同样,大众觉得好的选手也未必适合港姐这个位置。”

  郭羡妮只身走红毯

  对感情问题回答决绝

  郭羡妮是1999年香港小姐冠军,最近有传闻说她是导致陶大宇

离婚的第三者,于是香港媒体来此贴身跟拍。

  昨天,郭羡妮在红毯上压轴出场,却只身一人,旁边没有任何男星相伴。香港媒体问及如今感情生活怎样?她干脆决绝回应:“一片空白!现在我每天都早睡,有利于保养皮肤和身体!”港媒继续追问:“为什么身边没人陪?其他女星都有男伴。”郭羡妮答:“这些我只是听从大会安排。” 记者 徐 宁 广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