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亮相同一首歌歌会 谦虚向李宇春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6:00  新浪娱乐
BOBO组合亮相同一首歌歌会谦虚向李宇春学习

BOBO与李宇春合照

BOBO组合亮相同一首歌歌会谦虚向李宇春学习

粉丝护送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同一首歌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在北京政协礼堂联手举办抗洪救灾大型爱心呼吁晚会。宋祖英(听歌),殷秀梅,谢晓东,沙宝亮陈好(听歌,blog)等众多艺人出席晚会,呼喊各界人士对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演出阵容较往常不同的是,此台晚会,同一首歌还邀请了众多CCTV一直拒绝采用的选秀艺人,当晚到场的有05超女冠军李宇春(听歌,blog),06超女冠军尚雯洁,日前刚签约华谊兄弟的07好男儿(blog)冠军井柏然(blog)和季军付辛博(blog)BOBO组合,签约橙天的07好男KIMI和扎西顿珠,07快男第3名魏晨(blog)。李宇春和BOBO当晚显示了超高人气,在开场之前两方就各有几百粉丝就在会场呐喊助阵,BOBO更是在离开现场时有粉丝组成人墙通道护送上车,尚雯洁,魏晨,KIMI和扎西顿珠的粉丝却寥寥无几。BOBO演唱了当年小虎队(听歌)脍炙人口的《爱》,并呼吁粉丝把对他们的爱更多的传递给灾区人民,当场把粉丝对他们的口号改为:爱心传递,BOBO同在;李宇春则演唱了新单曲《N+1》。面对记者提出的BOBO组合与李宇春当晚人气势均力敌,接受采访时,BOBO谦虚表示要像春春学习,努力走好每一步,希望早日有自己的歌曲唱给大家听;春春则夸奖BOBO帅气阳光,是优质偶像组合。三人在后台交谈甚欢,也打破了超女和好男交恶的传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