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上黑人节目险被强吻 向美眉大曝疯狂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8:49  新浪娱乐
王力宏上黑人节目险被强吻向美眉大曝疯狂往事

王力宏及时闪开逃开一劫

王力宏上黑人节目险被强吻向美眉大曝疯狂往事

王力宏黑人

王力宏上黑人节目险被强吻向美眉大曝疯狂往事

王力宏上黑人节目

王力宏上黑人节目险被强吻向美眉大曝疯狂往事

王力宏现场演奏小提琴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听歌)日前上台湾《我爱黑涩会》宣传新碟。在场美眉青春可爱,王力宏也说:“有20位这样有条件的美眉做朋友也十分不错!”及后鬼马的主持人黑人亦与王力宏一起示范演情侣戏,黑人更趁机想强吻,幸好王力宏反应快把黑人及时推开,避过一劫。这集的精彩内容将在今(6日)晚10时CHANNEL[V] 台湾频道《我爱黑涩会》播映。

  在节目录影中,原本是近来在偶像剧《黑糖玛奇朵》演出出色的美眉鬼鬼与王力宏来场脸贴脸的爱情戏,没想到黑人突然自己出场来演出这个桥段。面对黑人如此“热情”,王力宏内心却充满害怕,很怕黑人再度上演之前跟罗志祥(blog)两人舌吻到口水『牵丝』,王力宏说:“我知道你尺度很宽!”不过王力宏说归说,也觉得两个男生之间演戏也不错,没想到黑人开玩笑说:“断背山?”让王力宏赶紧回说:“我可不是喔!”。

  自编自导自演的黑人临时想出一场戏,还开心跟王力宏解释,这一场戏是两个人好久不见,互相鼓励的戏码,没想到王力宏马上泼黑人冷水说:“不会啊!你常跟我讲内心话!”让黑人差点接不下去。黑人强装镇定,赶紧发挥他的“演戏天份”,边诉说内心话,边动手把他跟王力宏的领带绑在一起,接下来黑人更牵起王力宏的手,无俚头的暧昧,让在场所有美眉忍不住尖叫,黑人更顺势想把王力宏一把抱住,作势要亲吻动作,王力宏惊觉有异,赶紧扭开黑人,才得以逃过一劫,而一旁看好戏的美眉们早就笑到不行。

  王力宏也与现场美眉们分享18岁的疯狂事迹,当年他第一次到台湾,因为好玩所以报名民歌西餐厅的比赛,没想到一路过关最后成为艺人,连他自己也意想不到。不过王力宏表示其实自己当时比较想当VJ,因为当年在CHANNEL[V] 看到吴大维,让王力宏深受影响,立志成为一名VJ,他还曾经鼓起勇气到CHANNEL[V]试镜,没想到18岁的他国语特别的差,最终当然落榜,让他有种被欺负的感觉,直到现在还是无法忘怀,王力宏也不忘说:“害我现在只能当自己专辑的VJ!”。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