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遭Ella胸压 新城国语力颁奖连扫6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01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遭Ella胸压新城国语力颁奖连扫6奖(图)
华仔遭Ella胸压,引起众歌手错愕

刘德华遭Ella胸压新城国语力颁奖连扫6奖(图)
华仔揽着阿Sa头贴头唱情歌,令她心里小鹿乱撞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刘德华(听歌)前晚除了在“国语力颁奖礼”连扫6奖成为大赢家外,还左右逢源,周旋于港、台人气女歌手蔡卓妍S.H.E(听歌)成员Ella(听歌)之间,一个含羞答答头贴头,一个奔放胸贴胸,艳福无边。

  华仔前晚压轴献唱“国语力年度歌曲大奖”《心肝宝贝》,他风骚地在歌手之间转来转去,当见到阿Sa时,他一手揽住对方的头,来个甜蜜头贴头深情献唱,阿Sa顿时脸红心跳。之后,华仔“转战”Ella,身穿低胸装的Ella豪迈奔放,在华仔身边大跳辣身舞,还毫不避忌的胸压华仔心口,令众人吓得目瞪口呆,可惜Ella在华仔眼中只是男人味十足的女人,使得Ella大受打击。

  对于Ella及阿Sa,华仔笑说:“她们令我觉得好有魅力,连有男人味的女人(Ella)都变得有女人味。”说到Ella最近失恋,华仔有点意外,还反问:“她有男友吗?”Ella被形容穿得有女人味,她笑说:“我本来就是女人!最近失恋,希望多些女人味,多些人追求。”Ella承认与男友是在压力之下分手,所以她日后拍拖不会公开,因为感情“见光死”。

  Ella与Selina(blog)趁拍檔Hebe缺席,拿她与周杰伦的绯闻开玩笑,“Hebe未能出席,因为有‘不能说的秘密’”。提到去年Hebe在“国语力颁奖礼”表演时,发生低胸装下滑险走光事件,Ella汲取经验,前晚做足安全措施,穿上内衣打底,也不敢太大动作。

  S.H.E被视为Twins(听歌)的劲敌,前者获4奖赢了Twins的3奖,加上锺欣桐因拍戏缺席,被抢去不少风头。阿Sa说:“有点孤单及失落,平时习惯与阿娇一起演出,所以婉拒了大会要我独唱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