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IMI扎西参加《同一首歌》义演 粉丝登台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13  新浪娱乐
KIMI扎西参加《同一首歌》义演粉丝登台助阵

kimi扎西在认真练歌

KIMI扎西参加《同一首歌》义演粉丝登台助阵

两人齐唱《朋友》

KIMI扎西参加《同一首歌》义演粉丝登台助阵

总导演孟欣亲自上阵指导kimi

  新浪娱乐讯 昨晚,《同一首歌》(blog)特别节目“凝聚每份爱”大型慈善爱心义演在政协礼堂进行录播。签约橙天华音的新晋偶像KIMI乔任梁(blog)、扎西顿珠特地从上海赶往北京参加此次的义演活动。现场,KIMI和扎西顿珠在粉丝登台助阵下,一曲经典的《朋友》引起全场感动共鸣,并呼吁大家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昨天下午,刚下飞机的扎西和KIMI,没有休息直奔义演的彩排现场。晚上9点多的演出,他们下午4点多就赶到现场认真彩排。因为是二人第一次合唱《朋友》这首歌,在候场休息的时候,他们认真练习,显出十足的默契和唱功。作为新人,KIMI和扎西的认真态度以及对慈善义演的热心支持受到了《同一首歌》栏目组以及同场演出的前辈们的一致赞扬,该栏目的总导演孟欣(blog)更是亲自登台为扎西和KIMI指导表演和走位。孟导不仅仅对他们的演出赞赏有加,更鼓励他们作为新人要努力上进,要以自己为表率为社会做贡献。

  在正式演出现场,扎西和KIMI将周华健(听歌)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朋友》唱彻全场,而《同一首歌》栏目此次还特批让两位的粉丝军团穿上统一的义演服装在舞台前为他们加油,更邀请了10几位粉丝上台与自己的偶像同台,与他们合唱《朋友》的副歌部分为他们助阵,引发现场的观众也不由地跟着一起大合唱。当一曲《朋友》唱出兄弟互助情谊之际,扎西和KIMI不忘呼吁现场的观众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为灾区的孩子献一份爱心,帮助他们尽早地重建学校,让他们在91开学能回学校上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