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组合再出江湖新造型曝光 抛弃狂野展示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42  新浪娱乐
辣妹组合再出江湖新造型曝光抛弃狂野展示成熟

辣妹组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它已不再是辣妹组合1996年闯入单曲排行榜前十(Top Ten)时的标志性穿着—豹纹紧身衣、爆炸式的发型和有英国国旗的连身裤装。11年过去了,她们展现出一副新面貌,宣布要重新聚首,一起举办世界巡演。这就是“辣妹”,已经成熟了的“辣妹”。

  更加成熟的外表连同拉直的头发、暴露的衣服和隐约可见的纹身(当然是在疯狂辣妹身上)已经不再是辣妹组合在全盛时期的那身打扮。标志性的服装不见了,过多的扭捏作姿不见了,红色头发、舌头上的饰环和运动套装也都不见了。

  实际上,除了从稍微多样的发型之外,现在你很难将运动辣妹、疯狂辣妹和宝贝辣妹区分开。辣妹组合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的新造型已经进入后期设计中,但没有一个辣妹提出过额外的要求,平和的态度里透露着自信。

  辣妹更加成熟的新外型曝光的同时,这个演唱组合宣布了她们将按照原定计划在温哥华,而不是在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新

豪宅所在地----洛杉矶举办重出江湖的首场
演唱会
。迄今为止,组织者最近又宣布3场新确定的演唱会的具体日期,但英国歌迷可能会感到无比失望,因为新加的演唱会没有一场在英国本土举行。到目前为止,辣妹组合只会于12月在伦敦举办一场演唱会,另外,加州的圣何塞和上海的歌迷将有机会一睹辣妹的风采。

  6年前,在“姜汁辣妹”杰瑞·哈莉维尔单飞后不久便宣告解散的辣妹组合共取得了5500万张唱片的骄人销量,另有9首歌登上了英国单曲排行榜榜首。当时她们都刚20岁出头。现在,维多利亚、哈莉维尔、梅兰妮·布朗、艾玛·邦顿和梅兰妮·齐斯霍姆共生下了6个孩子,但该组合的吸引力依然不可小觑,更何况维多利亚还傍上了一个相当有号召力的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

  自从上个月发起他们的重组巡演之旅以来,已经有300万人预订了门票。在另一招聪明的售票战略中,歌迷们可以通过投票的方式,邀请辣妹去他们的家乡举行演唱会。该组合说:“如果我们还没有宣布在你的城市举行演唱会,你可以通过投票让你所在的城市成为辣妹之城。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的演出地取决于你和你的票。确切地说,我们的行程在你的掌握之中。”(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